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战:ED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战:ED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将于2017年12月9日上映《少女与战车最终战》第1部剧院版动画,日前该剧院版的ED主题曲详情及封面取得了黑暗。

剧场版《少女与战车最终战》ED单曲封面及详情公开

剧院版《少女与战车最终战》的ED主题曲名为《Enter Enter MISSION!最终章ver.》由鮟鱇队(CV: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喷鼻香)演唱,该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C/W曲《Long and Shining Road》,这首歌曾被运用在《少女与战车最终战》的特报预告中。该ED单曲预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售价为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同时单曲封面也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战车上五位鮟鱇队队员的Q版形象,极度可爱。

《少女与战车最终战》第1部剧院版继续了此前的建筑威望,由水岛努执导,由吉田玲子编剧,岛田文金担负脚色原案,野上武志负责脚色原案合力,杉本功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配音声优包罗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喷鼻香、福圆美里、高桥美佳子、植田佳奈、菊地美喷鼻香等浩繁人气女声优。在最终章的剧院版中大洗女子战车道步队的成员们将迎来新的挑战,她们再次作为大洗女子学园队欢送新的敌手。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时光诡域剧场版》《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3弹结晶塔之王》《死神 剧场版4 地狱篇》《机器猫剧场版大雄和龙骑士》《哆啦A梦剧场版2009大雄的新宇宙开拓史

上一篇:磷叶石注目!动画宝石之国:公开新视觉图 下一篇:魔法使的新娘:新一季主题曲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