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依照奈须蘑菇创作、武内崇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剧院版动画《空之境地》往年12月迎来了上映10周年数念,为此该剧院版将于12月1日至7日从新上映7天,昨天(12月1日)官方颁发了该剧院版从新上映的留念视觉图和色纸,同时还宣布发售设定集。

为了留念剧院版《空之境地》上映10周年,加入了该剧院版的建筑职员也专门全新绘制了留念视觉图,包罗须藤友德、泷口祯一、划子井充、小笠原笃,他们以差异主题绘制了留念视觉图,其它尚有8位建筑职员绘制了色纸。这些视觉图和色纸还预定在ufotable的咖啡馆举止中展示,并做成周边商品发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建筑职员们绘制的留念视觉图和色纸吧!

脚色设想兼作画导演须藤友德绘制留念视觉图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泷口祯一(第四章导演)绘制留念视觉图,主题:死之线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划子井充(第三章导演)绘制留念视觉图,主题:战斗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小笠原笃(第六章作画导演)绘制留念视觉图,主题:女副角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8位建筑职员绘制色纸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其它,剧院版《空之境地》还将发售设定集《剧院版全设定集-完全版-》,该设定集中将收录从第1章到《将来福音》的所有脚色、小物、美术、稿本等的设定质料,该书总页数多达424页,售价为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采取预约体式格局发售,12月1日入手下手接收预定,估量2018年2月中旬发货。

《空之境界》10周年纪念视觉图公开 将发售设定集

剧院版《空之境地》改编自TYPE-MOON旗下作家奈须蘑菇创作、武内崇插画的同名长篇小说。动画由ufotable公司建筑,2007年12月01日上映第1章剧院版《空之境地:俯瞰光景》;2007年12月29日上映第2章剧院版《空之境地:杀人考察》;2008年02月09日上映第3章剧院版《空之境地:痛觉残留》;2008年05月24日上映第4章剧院版《空之境地:伽蓝之洞》;2009年03月14日上映第5章剧院版《空之境地:抵触螺旋》;2008年12月20日上映第6章剧院版《空之境地:忘却灌音》; 2009年08月08日上映第7章剧院版《空之境地:杀人考察》;2010年12月18上映《终章/空之境地》;2013年09月28日上映别传《将来福音》;2014年01月17日上映别传《将来福音 extra chorus》。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空之境界电影版第5章矛盾螺旋》《天空之城》《天空之城国语》《空之境界第六章:忘却录音》《空之境界第四章:伽蓝之洞

上一篇:讲谈社文库与乃木坂46合作 销售变得吓死人 下一篇:绅士学院:隐藏大欧派是怎么被发现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