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角色”

日媒评选“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角色”

二次元作品的一大魅力,即是可以付与脚色们八门五花的头发,却不会形成违和感。而在这个中,粉毛的脚色也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评选出“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脚色”,一起看看吧。

日媒评选“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角色”

个中,排名榜首的是《恶运星》当中的高良美幸。她被誉为是行走当中的“萌”。从设定而言,看起来犹如是个常识渊博的姐姐,不外实践上却拥有着自然呆的属性。虽然了,她日常平凡那种看起来很俗气的姿态,仍旧博得了无数人的心。其它在作品当中,她也是少数拥有着不错乳量的脚色,于是乎“优等生”“眼镜娘”“自然呆”“好身体”,就让她显得魅力实足了。

排在第2的是《萝球社》的凑智花。明明是个小学生,却拥有着极度不错的篮球技能。而尽量在场上竞赛时活力四射,但日常平凡的她却显得专程容易害羞,因此深受人们喜爱。

取得第3的是《美少女兵士》当中的小小兔。这是西崽公月野兔的女儿,从皮相看上去也是一个极度萌萌哒的女孩子。不外若何依照原作设定来说,她是一个从30世纪过来的、年齿已经达到900岁的人物。因此,究竟还能不克不及称之为少女呢……

【最强最可爱的粉毛脚色TOP10】

第1位 高良美幸(《恶运星》)477票

第2位 凑智花(《萝球社》)442票

第3位 小小兔(《美少女兵士》)383票

第4位 拉克丝(《机动兵士高达SEED》)325票

第5位 黑星公主(《帆海王》)207票

第6位 鹿目圆喷鼻香(《邪术少女小圆》)176票

第6位 春野樱(《火影忍者》)176票

第8位 敏琪毛毛(《甜甜仙子》)168票

第9位 拉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133票

第10位 蕾贝卡(《帆海王》)124票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羊之木:真人电影公布新剧照 下一篇:三爷的围裙诱惑!进击的巨人:开限定餐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