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18年东京Comic Con日期确定 明年11月见

18年东京Comic Con日期确定 明年11月见

“东京Comic Con”展号称举世最大规模的盛行文化举止,内容包括了漫画、动画、游戏、片子等盛行元素,往年12月1日至12月3日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办,共吸引4万2793人加入。官方现颁发2018年东京Comic Con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举办,地址同样是在幕张展览馆。

18年东京Comic Con日期确定 明年11月见

往年的东京Comic Con除了有名望和睦大使斯坦·李继续两年加入,《奇异博士》《侠盗一号: 星球大战别传》麦德斯·米科尔森、《星际迷航:暗利剑无界》卡尔·厄本、《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内森·菲利安、《天河回护队》迈克尔·鲁克等演员也有登场。

18年东京Comic Con日期确定 明年11月见

日本往年有多部真人片子上映或拍摄,现场也展出了《死神/境·界》福士苍汰扮演的利剑崎一护、《钢之炼金术师》山田凉介扮演的爱德华、《银魂》小栗旬扮演的版坂田银时的戏服。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18岁定终身

上一篇:全民偶像!不讨人厌的强大主人公有什么特征 下一篇:希望这次多更点 剑风传奇:将于12月22日重开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