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依照时雨泽惠一创作、利剑星红黑插画的轻小说《奇诺之旅》改编的新作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中卷蓝光碟,日前该卷光碟的封面及详情取得了黑暗。

《奇诺之旅》新版动画光碟第2卷封面及详情公开

《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的蓝光碟将分为上、中、下三卷发售,每卷收录4集动画。第2卷中将收录第5集至第8集,光碟封面的插图由原作插画师利剑星红黑全新绘制,展现出完全纷歧样的奇诺,画面十分漂亮。

其它,第1卷蓝光碟的初回限止版中还将附带由时雨泽惠一和利剑星红黑新创作的特制书《“圆盘之国”、特典广播剧CD《祝福的筹算-How Much Do I Pay For?-》(出演声优: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看不到的真实-Family Picture-》(出演声优:水濑祈、绪方惠美),其它特典尚有特制小册子、卡片、豪华收纳盒。该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1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0元)。

TV动画《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由建筑过《女神异闻录4》《谋害课堂》《人渣的本愿》等动画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双星之阴阳师》的田口智久担负导演,加入过《OVERLORD》《刀剑神域》等动画的菅原雪绘负责系列形成,原作的插画师利剑星红黑负责脚色原案,アミサキリョウコ负责脚色设想,Egg FIRM担负建筑。声优威望方面有悠木碧、齐藤壮马、梅原裕一郎、松田健一郎、佐仓绫音、Lynn、兴津和幸等。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奇诺之旅剧场版

上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光碟发售CM公开 下一篇:秋叶原总研秋季番ED人气调查中间结果 水团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