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冲击大奖 神奇女侠:入选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名单

冲击大奖 神奇女侠:入选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名单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华纳方面帮手《奇奥女侠》这部片子侵陵奥斯卡进行各类筹备的动态。当然而今良多片子大奖尚未颁出,然则从岁尾各大交际媒体和影评网站的评选来看,《奇奥女侠》的透露表现相当不错。日前,《奇奥女侠》被美国片子协会选为往年的十佳片子之一。

冲击大奖 《神奇女侠》入选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名单

美国片子学会十佳片子的名单和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名单重合率相当高。现在年《奇奥女侠》仍旧唯逐个部入围美国片子学会十佳片子的超等俊杰片子。尽量超等俊杰在举世领域内都有相当高的票房命令力,然则这类片子在学术性片子奖项当中存在感并不高。不知道往年创下了多个记实的《奇奥女侠》是否旋转这一近况呢?

冲击大奖 《神奇女侠》入选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名单

美国片子学会是美国总统林登·詹森设立的一个天下性的艺术构造生活美国片子文化及培育优秀的片子任务者的机构。1967年,美国片子工业已经具有逾越75年的汗青,良多具有创始性的早期片子的胶片正在快速老化、无法取得生活。为了回护平易近族遗产,成立了两年的美国国度艺术基金会(National Endowment for the Arts)联同美国片子协会(MPAA)和福特基金会(the Ford Foundation)一起创建了美国片子学会(AFI)。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冲击轰雷岩》《绝对冲击OVA

上一篇:不够还原?重启版古墓丽影:新海报公开引争议 下一篇:画画愉快的都是辣鸡!画师抱怨根本不能愉快画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