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残酷?网友对比腐女的理想和现实差异引发争议

太残酷?网友对比腐女的理想和现实差异引发争议

连年来,因为腐女正在展现出越来越强的战斗力,因此良多动漫作品也入手下手建筑腐女向的作品。与此同时,“腐女看起来很喜欢YY,但其实都是大美男”的设定也浮现在了不少动漫作品当中。近日有日本网友就绘制了一组对比图,揭晓了腐女的理想和实践不同,效果激起了巨大争议。

太残酷?网友对比腐女的理想和现实差异引发争议

从图上可以看到,在腐女的理想当中,每小我看起来都极度美丽迷人,在生产当中也充溢了阳光的气味。而且她们还一边将自身服装得跟现充一样去和帅哥饮酒,一边心理吐槽“好费事,真想回家看动画”。

太残酷?网友对比腐女的理想和现实差异引发争议

太残酷?网友对比腐女的理想和现实差异引发争议

不外接下来即是“腐女的实践”了,画风瞬时变得十分诡异。跟腐女一起饮酒的也换成了大叔和鄙陋男。

对此,有的网友以为:“这个很写实啊,看电视内中的腐女基本上都是这个样吧,虽然死宅也工力悉敌。”但良多人却吐槽:“这不外是宅男的脑补吧?而今真正的腐女有若干个不知道服装自身的?”“我身边良多腐女都长得专程美丽啊。”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社畜之国!多数日本人认为带薪休假会有罪恶感 下一篇:种子选手费迪南 公牛历险记:新画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