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尽量现如今跟着网络的生长,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入手下手习惯于在网上不雅观看动画。然则对良多日本人而言,采办碟片仍旧是一种习惯。于是乎,良多新番作品的官方,也就千方百计来鼓动勉励粉丝们采办全卷的碟片。近日,10月新番《此花亭奇谭》的官方就颁发了全卷购入特典的预览图。

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本次的购入特典分为4家差异的商号供应。而醒目的官方给每个商号供应了差异时令的版本。我们可以从图片上看到春夏秋冬的四时里,脚色们或是龙马精神地干活、或是悠哉地泡温泉的样子。局部镜头也显得百合气味极度重,可以说让不少老司机都觉得有口皆碑吧?

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必须买!《此花亭奇谭》全卷购入特典曝光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这内中算是各类CP随机分派吗?喜欢哪个买哪个?”“冬天的阿谁不错啊,惋惜没钱买(苦笑)。”“话说若何买了碟片,能在第二季看到刺激百合的剧情吗?”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让我们连续存眷。

《此花亭奇谭》的故事以一家高等温泉客栈“此花亭”为舞台,告诉了在此花亭作为女就事生任务的狐娘少女们之间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胃疼表情?电玩咖:新卷预计明年1月发售 下一篇:表情反差太赞!莓香抱枕引发绅士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