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回归!全职猎人:第35卷漫画将于明年2月2日发售

富坚回归!全职猎人:第35卷漫画将于明年2月2日发售

由富坚义博创作的知名漫画作品《全职猎人》已确定将于来岁1月重开漫画连载,此次富坚仅休刊半年旁边,可以说是相当勤劳了。跟着漫画连载的回归,《全职猎人》最新一卷漫画单行本也将发售,日前《全职猎人》确定将于2018年2月2日发售第35卷漫画单行本。

富坚回归!《全职猎人》第35卷漫画将于明年2月2日发售

《全职猎人》的漫画连载将在2018年1月29日发售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第9期连续进行,这次连载重开后,内容将很快就能达到推出新一卷漫画单行本的分量。在将于下周发售《周刊少年JUMP》杂志的偷跑谍报中可以看到《全职猎人》漫画第35卷将于来岁2月2日发售的谍报,富坚每次回归乡村陪伴新一卷漫画的发售,此次也不破例。粉丝们不要错过来岁《全职猎人》的新漫画和新连载哦。

富坚回归!《全职猎人》第35卷漫画将于明年2月2日发售

《全职猎人》是日本漫画家富坚义博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1998年起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不按期连载,今朝已经发售34卷漫画单行本,今朝漫画累计刊行量已打破7000万部。本作还曾先后被改编为TV动画、剧院版动画、游戏等种种作品。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评选最受欢迎远距离恋爱情侣 新一小兰登顶 下一篇:浦泽直树与岩代太郎合办手冢治虫诞生90年纪念音乐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