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喵帕斯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将于2018夏公开

喵帕斯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将于2018夏公开

《悠哉日常大王》是日本漫画家あっと创作的漫画,在Media Factory刊行的《月刊Comic Alive》连载。作为一部极度受欢送的日常系作品,良多网友都十分等候《悠哉日常大王》的续集。此前在蒲月的时辰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官方将要推出新动画的动态,如今新作的动态已经正式颁发。

喵帕斯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将于2018夏公开

日前,官方确定剧院版《悠哉日常大王》将于2018年炎天正式在日本上映,并黑暗了局部任务职员名单。从此次外网流出的名单当中此次的剧院版由川面真也担负监督,剧本由吉田玲子负责。

喵帕斯回来了!《悠哉日常大王》剧场版将于2018夏公开

《悠哉日常大王》的舞台是乡间的一个小山村。冬天的雪在熔解、春天刚要到来,树上正长出新芽的时辰,少女们仍旧过着步伐迟钝的生产。采采山菜、赏花、尝尝垂钓……在纷歧样的的时令中,用差异的体式格局去寻找乐趣,也许能再次发现小时辰留念的感觉也说不定。一条萤由于双亲任务的关连,从东京来到了旭丘分校。然则这里居然是包括自身全校学生一共只有5小我的学校!在落拓的乡间与大天然中,她们的生产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样男子:漫画作者新作花后晴天:日剧化决定 下一篇:绅士学院:他们会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