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安夜睡不着!日本男子用胶手套制魔法杯

平安夜睡不着!日本男子用胶手套制魔法杯

邪术杯是一种奇奥的道具,它可以大幅膨胀阿宅的施法光阴,市道市情上也有多种版本发售,渡边明夫等名家也为其绘制包装图。俗话说,有钱去网购,没钱DIY。为了造福泛博邪术师,TV动画《黄段子不存在的无聊世界》就对其建筑进行了详细的描写,切实其实即是手把手教会你为止。曾经有日本网友用魔芋做出了废品,试用完了还炒菜吃失落。此次又有日本网友想到用胶手套廉价邪术杯。

平安夜睡不着!日本男子用胶手套制魔法杯

平安夜睡不着!日本男子用胶手套制魔法杯

这名日本网友是在安然夜的早晨一想到自身从来没有女配头,灵光一闪,为什么不廉价一个邪术杯呢?于是筹备了一个纸杯,3个胶手套。先把个中两只胶手套的手指绑起来,向外翻转,加温水,做成水球,然后把两个水球围困第三只胶手套塞入纸杯内,再把第三只手套翻出来包住杯面,就可以做出一个邪术杯。

平安夜睡不着!日本男子用胶手套制魔法杯

日本网友太有才了,情愿在家做出有可能形成生命危险的器械,也不肯意出门找个三次元女配头谈爱情。依照这个节拍,他们在未来还会自行启示出各类奇怪的器械吧。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们倒是砍啊!TV动画刀使之巫女:PV3公开 下一篇:小贱贱依旧很贱 死侍2:公开手绘宣传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