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将于2018年4月播出

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将于2018年4月播出

依照江口夏实创作的漫画《鬼灯的冷彻》改编的第2季TV动画于今日(12月31日)凌晨播出了第13集,本集最后官方颁发了第2集的第2期将于2018年4月开播的动态,作者江口夏实为此全新绘制的专程插画也取得了黑暗。

《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将于2018年4月播出

《鬼灯的冷彻》的故事告诉了在存在着地狱和天国的世界里,天国被分为八大天国和八寒天国两局部,个中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配置,战后的生齿迸发,恶灵的泼辣化, 阿谁世界陷入了前所示闻的缭乱之中。岂论是这个世界仍旧阿谁世界,处置此等问题的即是镇静的善后任务负责人,然则—如斯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类首脑脚色稀少多了。阎罗王部属的第一补佐官鬼灯即是处置善后的鬼神,作为抖S的鬼灯的天国日常生产入手下手了。第2季动画将联系为两季播出,关于第2季第2期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鬼灯的冷彻》第2季第2期将于2018年4月播出

TV动画《鬼灯的冷彻》第2季由Studio DEEN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芳华歌舞伎》的米田和弘担负导演,脚本由后藤绿负责,脚色设想由お祭似郎负责,音乐由TOMISIRO建筑。声优威望为鬼灯CV:安元洋贵、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小黑CV:小林由美子、柿助CV:后藤广子、琉璃男CV:松山鹰志、阿喷鼻香CV:喜多村英梨、茄子CV:青山桐子、唐瓜CV:柿原彻也、芥子CV:种崎敦美、蜜桃?真纪:上坂堇、桃太郎CV:平川大辅、黑泽CV:游佐浩二、座敷孺子一子CV:佐藤聪美、座敷孺子二子CV:小仓唯、米琪CV:诹访彩花。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冷彻OAD

上一篇:伊藤润二 Collection:公开先行画面和人设介绍 下一篇:kiss×sis:住之江理香声优巽悠衣子宣布结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