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4月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公布新CM及OP详情

4月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公布新CM及OP详情

由丸户史明创作、深崎暮人绘制插图的轻小说《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改编的同名TV动画第2季已定档2017年4月播出。今日(2月17日)该动画的第1弹CM颁发,主题曲谍报也同时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第1弾CM 正在加载... < >

4月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公布新CM及OP详情

这段CM时长仅15秒,以霞之丘诗羽和英梨梨的镜头为主,英梨梨抱着枕头在床上翻腾的姿态尤为可爱,而加藤惠梳起马尾的样子也让人印象深刻。而主题曲方面,片头曲确认由日本知名女歌手春奈露娜演唱,此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1季动画的片头曲也是春奈露娜演唱的,春奈露娜已经是第2次为《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演唱主题曲,在CM中也可以赏识到这首歌曲的片断,旋律极度妥善好听。2017年4月13日《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2季就将开播,巨匠不要错过哦!

4月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公布新CM及OP详情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TV动画改编自脚本作家丸户史明创作、知名画师深崎暮人插画的轻小说,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动画,第2季将于2017年4月开播。动画由龟井干太担负导演,作者丸户史明亲自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脚色设想则由高濑智章完成,A-1 Pictures公司负责建筑动画。

4月番《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第2季公布新CM及OP详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COS土方的神道具 岛国推出酷似蛋黄酱的布丁 下一篇:要啥自行车!EVA联合VANMOOF推出限量版自行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