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阿尼动画电影声之形:蓝光限定版将收录两篇新动画

京阿尼动画电影声之形:蓝光限定版将收录两篇新动画

依照大今良时创作的漫画改编、由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动画片子《声之形》将于5月17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今日(3月13日)官方宣布在《声之形》的蓝光初回限止版特典中,将收录两篇合营主题曲和插曲建筑的新动画。

京阿尼动画电影《声之形》蓝光限定版将收录两篇新动画

这次两篇新动画是合营aiko演唱的主题曲《关于爱情的事(原名:恋をしたのは)》和牛尾宪辅演唱的插曲《speed of youth》建筑的,由被这两首歌曲唤起了灵感的《声之形》动画导演山田尚子亲自负责分镜和演出。这两篇动画将作为映像特典收录在《声之形》蓝光初回限止版中,粉丝们不容错过!

京阿尼动画电影《声之形》蓝光限定版将收录两篇新动画

其它,在《声之形》蓝光初回限止版中还将收录长版的“片子《声之形》上映留念特番~片子《声之形》的进程~”。个中可以看到导演山田尚子、脚色设想西屋太志、美术导演筱原睦雄、音乐建筑牛尾宪辅的访谈。其它,官方今日还颁发了《声之形》蓝光初回限止版的特制盒子封面插画,可以看到侧面形象的男副角石田将也,这幅插画由动画脚色设想西屋太志最新绘制。

京阿尼动画电影《声之形》蓝光限定版将收录两篇新动画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调查:有了女朋友会对你产生什么影响 下一篇: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声优阵容 将面向全世界发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