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星领航员:十周年纪念OVA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新影像

水星领航员:十周年纪念OVA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新影像

依照漫画家天野梢原作的漫画改编的系列动画《水星领航员》的十周年数念OVA《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宣布推出蓝光碟套装,将于2017年9月6日发售,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约。

《水星领航员》十周年纪念OVA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新影像

《水星领航员》是日本漫画家天野梢的代表作品,从2002年至2008在《月刊Comic Blade》上连载,出书12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刊行420万部,相关书本累计刊行量达到60万部。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05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1季;2006年4月至9月播出第2季;2008年1月至3月播出第3季;2007年推出了全1话OVA。2015年为了留念TV动画播出10周年,推出全3话OVA动画《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日前官方宣布将发售OVA《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的蓝光套装。

该蓝光套装与此前发售的蓝光碟相比可谓焕然一新,除了收录3部OVA动画外,套装中将初度收录与影院上映时类似版本的限止影像,以及三场录朗读会的现场影像,十分可贵,粉丝们不容错过哦!该蓝光套装售价为842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14元),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约。

《水星领航员》十周年纪念OVA推出蓝光套装 收录新影像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水星领航员3》《水星领航员1》《水星领航员第三季

上一篇:日媒调查最受欢迎动画英雄角色 埼玉老师不敌虎兔 下一篇:进击的巨人:与主题公园合作 将制作角色等身大手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