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选中之人!妖怪手表: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被选中之人!妖怪手表: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当然在国内犹如没有什么人气,然则在日本吉胖喵可是小配头们的最爱。这部改编自经典游戏的动画即将有第四部剧院版了。日前,官方黑暗了第四部剧院版《鬼王的重生》的最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鬼腕表》新剧院版预告 正在加载... < >

被选中之人!《妖怪手表》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尽量此前的《魔鬼腕表》真人版被吐槽了个够,然则显然巨匠对于这部作品的喜爱是不会消退的。此次黑暗的这版PV就取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的新剧院版将于12月16日正式在日本上映。

被选中之人!《妖怪手表》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被选中之人!《妖怪手表》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魔鬼腕表》告诉的是普通的小学5年级学生天野景太在某个暑假上山捉虫的时辰有时发现了树下摆着一台破旧的扭蛋机,当他掏出生上唯逐个枚硬币拧出扭蛋之后,却发现宛若掀开了不成思议的潘多拉的盒子。扭蛋中飞出一只自称为“魔鬼执事维斯帕”的鬼魂,从此以后,副角就可以看到身边浮现的各类不成思议的魔鬼了。碰见艰苦的时辰可以用硬币理睬呼唤魔鬼,而且可以借助魔鬼的力气,还碰见了可以与恶灵对抗的吉胖猫!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7月番DIVE!!:公布第2弹预告PV及追加声优阵容 下一篇:太污!欧美媒体评选十大让绅士们产生邪恶快感的日本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