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见伙伴们!妖精的尾巴:最终话为全彩48页

再见伙伴们!妖精的尾巴:最终话为全彩48页

《妖精的尾巴》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真岛浩所作的奇幻少年漫画作品,自2006年起于《周刊少年MAGAZINE》第35期入手下手连载;电视动画则于2009年10月开播。置信对不少喜欢热血漫的网友而言,《妖精的尾巴》都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连载11年的《妖精的尾巴》漫画下周将迎来最终话第545话,大局部粉丝们乡村感慨不舍得吧。

再见伙伴们!《妖精的尾巴》最终话为全彩48页

比来网上曝光了《妖精的尾巴》最终话的信息,漫画下周即将迎来最终话第545话《无可替代的同伴们》,为48页全彩。对于喜欢这部漫画的网友们必然乡村不忍心与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伽吉鲁等“好配头”们分隔隔离分散吧。不外全国没有不散之宴席,《妖精的尾巴》一项夸大配头之间、公会之间的羁绊,最后能以“同伴之情”完毕,也算是画上了完竣的句号。当然故事完毕了,但粉丝们心中必然不会遗忘他们吧。许久没有追漫画的网友也可以一口吻看完了。

再见伙伴们!《妖精的尾巴》最终话为全彩48页

《妖精的尾巴》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充溢邪术的世界——“阿斯兰特(EARTH LAND)”中,位于菲奥雷王国的一个浩繁锐利魔导士云集的魔导士公会“FAIRY TAIL”。露西一直希望能参与,成为个中的成员。在纳兹的引导下,露西终于得尝所愿,并结识了良多锐利的魔导士。随后,露西跟纳兹、格雷、艾露莎和哈比形成“最强步队”,在这个全世界最吵闹、最暴力,但也是最康乐的公会里,创造出数不清的传说。他们完成各类委托人的事情而接续变强,同伴也一个一个参与,故事也由此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再见萤火虫》《再见萤火虫/萤火虫之墓》《城市猎人剧场本之再见我的爱人》《再见雨天

上一篇:画作魅力减退?樋上至抱怨网友只看图不转推 下一篇:故事从这里开始 钢炼:真人版新海报&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