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实版有顶天家族:!日本小狸猫没带票自觉下车

真实版有顶天家族:!日本小狸猫没带票自觉下车

《有顶天家眷》第二季了却了,狸猫们在毂下小镇上生动的身影让良多动漫迷大喊舍不得。比来在毂下市左京区叡山电铁出町柳站发生了幽默的一幕:有公司社员回家时发现了两只小狸猫貌似迷路了,在电车里走来走去,于是拍下了它们可爱的身影。它们开初又离开了,这位社员恶作剧说:“它们可能发现自身没带车票,以是下车了。”

真实版《有顶天家族》!日本小狸猫没带票自觉下车

依照这位社员的描述,一入手下手有一只狸猫在月台上向车厢观望,开初浮现了第二只,一起走进车厢内。它们在车门四周东张西望了一下子,20秒钟后就离开了。这不是狸猫第一次浮现在叡山电铁了,它们比来还在铁轨出没,电车不得不延迟发出。叡山电铁之前也跟《有顶天家眷》有过协作。

真实版《有顶天家族》!日本小狸猫没带票自觉下车

真实版《有顶天家族》!日本小狸猫没带票自觉下车

真实版《有顶天家族》!日本小狸猫没带票自觉下车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不是真实版《有顶天家眷》吗?”“叡山电铁真让人留念啊,内中有我的芳华!”“新闻标题竟然有下鸭兄弟,这种捏他只有看过动画的人才懂,记者的玩心真重。”“这是下鸭兄弟。”“我都遗忘看《有顶天家眷》第二季了。”“我仍旧第一次看到野生狸猫宝宝。”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在校园:10年了!nico免费请网友鞭诚哥 下一篇:战斗超燃!银魂:首部王道动作类游戏公布宣传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