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痴汉冤罪不断增加 日本近5成男性希望有男性专用车厢

痴汉冤罪不断增加 日本近5成男性希望有男性专用车厢

日本是一个与痴汉严密相连的国度,车站内到处可见“借鉴痴汉”的二次元脚色海报,也接续有痴汉跳车轨逃跑的新闻。痴汉这种生物不单影响到女性的出行安全,也让洁白的男性耽忧自身会被错认成痴汉,从此出路尽毁。有日媒曾经查询拜访被痴汉骚扰过的女性密切6成,连年来也有不少人号召引入男性专用车厢。依照最新查询拜访,日本有47.9%的男性都希望引入男性专用车厢。

痴汉冤罪不断增加 日本近5成男性希望有男性专用车厢

从区域来看,东京有43.8%的人希望能引入男性专用车厢,神奈川的比例为58.8%,近畿的比例为38.3%。良多人希望运用男性专用车厢防止冤罪的发生,但对于男女混合的车厢能否有很大结果,就有很大疑问了。而今JR和地铁为了制止痴汉等立功行为,已宣布导入相关监控系统。

而今中国局部乡村也引入了女性专用车厢,巨匠以为对于预防痴汉和冤罪无效果吗?有需要再增加男性专用车厢吗?欢送和企鹅娘分享你的见识。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还得看血统!猿飞阿斯玛并没有教导人的才能 下一篇:日本狼叔自称青春期指导 带初中妹开房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