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真实账号:宣布推出真人电影

漫画真实账号:宣布推出真人电影

由オクショウ原作、渡边静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真实账号》是一部描绘交际网络长逝游戏的冒险漫画,日前该作曝光了将推出真人版片子的动态。

漫画《真实账号》宣布推出真人电影

(漫画《真实账号》18卷封面)

《真实账号》是オクショウ原作、渡边静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于2014年2月至10月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了第1部,2015年1月至2016年4月转移至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第2部,2016年4月入手下手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第3部,今朝尚未了却,已出书17卷漫画单行本,第18卷将于2018年1月17日出书刊行。依照连载《真实账号》的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最新一期黑暗的谍报,今朝漫画《真实账号》的刊行量已打破260万部,同时还宣布推出真人片子,关于该片子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漫画《真实账号》宣布推出真人电影

《真实账号》的故事以风靡全平易近的社群网站“真实帐号”为舞台,陷溺网络的柏木当及其他一万小我,倏忽就被吸进了“真实帐号”的世界中,“跟随者酿成0的话即速就会死”“内中的人死失落的话,跟随者也即速就会死”,在这样的前提之下,他们向这个考验人与人之间支解的惨酷“游戏”创议了挑战,新世纪型长逝游戏揭幕。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搞笑漫画日和1》《漫画赌徒》《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少女

上一篇:绅士学院:动漫中的情侣都会做什么事情? 下一篇:七大罪:第2季光碟详情公开 本季动画为半年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