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老婆疯狂打电话!你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

为老婆疯狂打电话!你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

连年来二次元世界也鼓起了偶像低潮。当然以前就有过登场脚色是偶像的设定,但如今以偶像为题材的作品大幅增加,良多剧情都跟成为偶像有关。goo网站创议评选:你以为哪个偶像小我是二次元最强女团?置信巨匠用脚趾想都能想到了,第一位与第二位都被《LoveLive!》μ"s与《LoveLive!Sunshine!!》Aqours占据了。这两个女团盛名远播,连恋爱教育片都数次打起了她们的主意。

为老婆疯狂打电话!你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

【动漫迷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榜单】

第1位:μ"s 487票

作品名:《LoveLive! 》

第2位:Aqours 139票

作品名:《LoveLive!Sunshine!!》

第3位:流川GRILS 62票

作品名:《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

第4位:765PRO ALLSTARS 55票

作品名:《偶像巨匠 MILLION LIVE!》

第5位:NEW GENERATIONS 50票

作品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

第6位:Soleil 46票

作品名:《偶像举止》

第7位:Wake Up,Girls! 43票

作品名:《Wake Up,Girls!》

第8位:龙宫小町 34票

作品名:《偶像巨匠2》

第9位:Plasmagica 34票

作品名:《SHOW BY ROCK》

第10位:*(Asterisk) 30票

作品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

为老婆疯狂打电话!你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

μ"s这个偶像小我是由高坂穗乃果、绚濑绘里、南小鸟、园田海未、星空凛、西木野真姬、东条希、小泉花阳以及矢泽妮可所形成,方针是取销音乃木坂学院的废校危急,希望增加生源。最初由3人形成,开初生长成9人女团。在她们的努力下,音乃木坂学院最终避过废校危急。

为老婆疯狂打电话!你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

与《LoveLive!》一样,Aqours同样是为了取销废校危急所创建。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全校学生不满100人,面对废校危急。高海千歌、樱内梨子、松浦果南、利剑泽黛雅、渡边曜、津岛善子、国木田花丸、小原鞠莉以及利剑泽露比这9名女学生为此而残杀,希望一起实现胡想。

为老婆疯狂打电话!你心目中最强的二次元女团

在《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外地偶像》中,女高中生宇佐美奈奈子与小同伴形成“流川GRILS ”,为振兴处所经济而努力。实践上,日本实践中的处所偶像也是竞争激烈,为了吸惹人们的眼球而花样百出。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日剧大叔与鲜肉排行榜 向井理排第一 下一篇:治愈系颜值!花牌情缘 结:电影剧照大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