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专辑Curiosity:试听和详情公开

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专辑Curiosity:试听和详情公开

日本知名声优兼歌手中岛爱复出后的首张小我专辑《Curiosity》将于2018年2月14日即恋人节当天发售,昨天(1月29日)官方黑暗了专辑的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专辑《Curiosity》试听和详情黑暗 正在加载... < >

从2014年3月尾入手下手休止音乐举止的中岛爱在2017年12月正式复出,复出后的首张专辑《Curiosity》极度令人期。专辑将收录12首歌曲,个中包罗动画《风夏》的ED主题曲《ワタシノセカイ》、《网络失利组》的OP主题曲《サタデー·ナイト·クエスチョン》,其它尚有新歌《サブマリーン》等。在试听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中岛爱本人对每首歌进行引见。该专辑将分为初回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专辑《Curiosity》初回盘将附带蓝光碟,收录歌曲《サブマリーン》《ワタシノセカイ》《サタデー·ナイト·クエスチョン》的MV,售价为不含税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8元)。

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专辑《Curiosity》试听和详情公开

专辑《Curiosity》但凡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

中岛爱复出后首张专辑《Curiosity》试听和详情公开

其它,中岛爱还宣布将从2018 年3月至4月在东京、大阪、名古屋三地举行巡回演唱会。

  本文来源于: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光碟发售CM公开 下一篇:NEW GAME:最终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