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IDOLiSH7: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动画IDOLiSH7: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依照万代南梦宫建筑、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负责脚色原案的人气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IDOLiSH7》今朝正在热播,昨天(1月30日)官方颁发了动画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动画《IDOLiSH7》ED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TV动画《IDOLiSH7》的ED主题曲由动画中的偶像组合TRIGGER演唱,曲名为《Heavenly Visitor》。该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单曲封面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可以看到身穿利剑色演出服的TRIGGER成员。

TV动画《IDOLiSH7》由TROYCA建筑,执导过《是邪术使的话就吃味噌OVA》《喷鼻香格里拉》的别所诚人担负导演,为《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Flip Flappers》《WWW.暧昧餐厅》等动画编剧的关根亚由美负责系列形成,种村有菜负责脚色原案,负责游戏人设的深川可纯在动画中也将连续担负脚色设想。偶像组合IDOLiSH7的声优威望为和泉一织CV:增田俊树、二阶堂大和CV:黑井悠介、和泉三月CV:代永翼、四叶环CV:KENN、逢坂壮五CV:阿部敦、六弥凪CV:江口拓也、七濑陆CV:小野贤章;偶像组合TRIGGER的声优威望为八乙歌女CV:羽多野涉、九条天CV:齐藤壮马、十龙之介CV:佐藤拓也。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城市猎人动画版》《三国演义动画版》《赛尔号动画片第二季》《最后的吸血鬼动画版》《动画锻炼!EX

上一篇:魔神Z:剧场版公布特别影像 将与环太平洋2:合作 下一篇:想要吗?多款小埋:超萌周边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