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怀旧黑白恐怖动画暗闇三太:7月4日播出

怀旧黑白恐怖动画暗闇三太:7月4日播出

犹如来自上个世纪60年月的利剑黑动画《暗闇三太》将于7月4日深夜1点42分在九州朝日放送(KBC)播出。每话5分钟,总共13话。宣传片已经曝光。

怀旧黑白恐怖动画《暗闇三太》7月4日播出

怀旧黑白恐怖动画《暗闇三太》7月4日播出

《暗闇三太》是由九州朝日放送和股份有限公司ILCA奇特企划建筑的,以“可怕”为主题的怀旧系动画。为了陪衬出旧式可怕片的空气,本作特别做成了利剑黑动画的形式。

从已经黑暗的若干张图片中可以感慨到本作共同的怀旧路线。西崽公的造型有点相同柯南。除了这部作品之外,两家公司以后还将推出运用被称为“消息遮罩(Rotoscope)”的CG技巧建筑的系列可怕节目《こわぼん》。预定往年秋季播出。

《暗闇三太》的企划和原案由《奇奥法宝》系列的吉川兆二担负。告诉发生在工业革命遗产之一,九州艨艟岛的故事。片中将会浮现大量昭和时期九州的光景。

西崽公暗闇三太的声优是在《阿尔卑斯的少女海蒂》中出演海蒂的杉山佳寿子,阎魔大王的声优是与杉山同属青二Production的柴田秀胜,ホネカミ地藏的声优是三轮胜惠,鹿羽一之介的声优是M·A·O,户村井六子的声优是姬崎爱未(LinQ)。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这部另类的可怕动画。

  《怀旧黑白恐怖动画暗闇三太:7月4日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命运石之门0:PSV PS4 PS3游戏秋季发售 下一篇:“发现喜欢的女性是腐女”后男性的3种态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