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在这个异世界题材泛滥的时期,穿越者们大体在异世界里什么都干过了吧。蝉川夏哉所作的轻小说《异世界居酒屋》也宣布了动画化。今日(1月31日)《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黑暗了主役声优和重要STAFF,这种威望能否值得等候呢?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想必不少小同伴都还记得旧年七月播出的报仇社会动画《异世界食堂》吧,这部《异世界居酒屋》也差不多即是这种题材。官方还黑暗了中文版网站,泄漏了本作是一部动画片子而不是电视动画,估量在往年年内上映。据官方动态,居酒屋阿信的东主店东兼厨师矢泽信之由杉田智和配音,就事员千家忍由三森铃子配音。其它,动画的监督由《游戏王ARC-V》的小野胜巳担负,系列形成由《火影忍者》的吉田伸负责,人设由伊藤真理子负责,动画由日升动画建筑。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组长森森森!剧场版动画《异世界居酒屋》新情报公开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居酒屋“阿信”是由上将矢泽信之与女就事生千家忍努力经营的小店。但不知为何,居酒屋正门却毗邻着异世界的城镇,古都阿伊特力亚。赐顾“阿信”的都是一些个性共同的客人,譬喻懒惰的卫兵、低调的圣职职员,尚有水运公会的垂老。他们都对阿信上将酿出的琼浆和自身从未吃过的拾掇感慨惊喜不已。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也能暂时遗忘日常生产的懊恼。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不干了?你的绳子:主演竟然宣布隐退! 下一篇:我要给你吃饭?爱米:舞台剧新作公演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