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作为AKB48的公式敌手,乃木坂46从出道入手下手就取得了极度不错的人气。昔时乃木坂可以说带给了AKB48不小的侵陵。作为乃木坂当中的最有人气的成员之一,生驹里奈不单有推出自身的SOLO,也在各类各式的影视作品当中有不俗的透露表现。在一月开播的电视剧《OH MY JUMP!少年腾踊挽救地球》当中,生驹里奈的透露表现也取得了不少网友的供认。日前,生驹里奈发布了自身将从乃木坂46卒业的动态。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对于熟悉日本偶像,专程是48系偶像的小同伴来说必然对于“卒业”这个词不会目生。卒业就代表将要舍弃偶像的身份,以歌手或者演员的身份展开新的举止。不外也有卒业之后做回普通人的。而生驹里奈在卒业揭橥当中透露表现自身将在乃木坂46的第二十张单曲之后完毕自身在乃木坂46的举止,卒业后会以女演员的身份连续举止。

向着女演员之路前进 生驹里奈偶像毕业决定

生驹里奈身世于1995年,2016年推出小我写真集时取得公信榜一周书本榜榜首,影视作品包罗《尸首派对》等。她在《少年JUMP挽救地球》中扮演火野智子,这个脚色一直没有男配头,不善于与人交流,但一旦提到《JUMP》就能说会道,滚滚不绝。和火野智子一样,生驹里奈也是岸本齐史漫画《火影忍者》的超等粉丝,她还会在剧中COS《JUMP》脚色。当她听到自身参演该剧的动态后感慨兴奋,这可是自身最爱的《JUMP》作品,但也会很严峻。她而今还在买这本杂志,最喜欢的作品是《火影》,自身多次从这部漫画中罗致力气,这是一部人生的教科书。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下一篇:不一样的刀男人 刀剑乱舞:将发售漫画选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