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约翰·塞纳加盟出演大反派 忍者神龟:崛起:新图公开

约翰·塞纳加盟出演大反派 忍者神龟:崛起:新图公开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忍者神龟》将要推出新的TV动画的动态。前若干天还曾经有PETA协会的成员要求《忍者神龟》新动画当中的副角组集体将最爱的食品换成素食披萨的动态。日前,官方宣布知名WWE选手约翰·塞纳将加盟这部动画并为反派脚色配音,并黑暗了一张新的视觉图。

约翰·塞纳加盟出演大反派 《忍者神龟:崛起》新图公开

据悉,约翰·赛纳将 在动画当中为一个新浮现的反派脚色Baron Draxum配音。不外今朝官方还没有黑暗关于这个反派脚色的更多详细信息。其实这不是约翰·塞纳第一次为动画配音了。之前上映的片子《公牛历险记》当中约翰·塞纳也为副角费迪南配音,以是不少网友也对于他此次的透露表现极度等候。《忍者神龟:崛起》估量将于往年秋天正式播出。

约翰·塞纳加盟出演大反派 《忍者神龟:崛起》新图公开

《忍者神龟》是美国动画系列,故正事主要配置在纽约。它起首于2003年2月8日在美国电视台播映,完毕于2009年11月21日(第七季《返回下水道》 Back To The Sewer),共7季156集。四个神龟的名字来自意大利文艺复兴年月的艺术家。李奥纳多的刀兵是甲士刀,多纳泰罗的刀兵是棍子,拉斐尔的刀兵是三叉戟,米开畅基罗的刀兵是双截棍。其它,4小我最喜欢的食物是披萨。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同步上映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定档3月16日 下一篇:一条绳上的兔子 比得兔: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