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出第二季!元气囝仔:广播剧追加声优公布

快出第二季!元气囝仔:广播剧追加声优公布

前些年,曾经有一部名为《元气囝仔》的漫画改编作品激起了不少动漫迷的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6月12日发售的第17卷初回限止版单行本当中,附赠一张广播剧CD,而且颁发了追加声优名单。

快出第二季!《元气囝仔》广播剧追加声优公布

依照设想,奈瑠的父亲将会在广播剧当中登场,而她的父亲优一郎将由铃村健一配音。他此前的代表脚色有《银魂》冲田总悟、《驱魔少年》拉比、《假面骑士电王》龙塔罗斯等。其它吉田心将由木村圣哉配音。

与此同时,动画版当中的主创声优小野大辅、原凉子和内山昂辉今朝也确定将在广播剧中登场,至于此前广播剧中为东野一真配音的神谷浩史同样将会连续给脚色配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初回限止版将以完全预约的体式格局登场,因此若何想要取得这个版本的产物,就必需在4月15日之前下单预约了。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元气囝仔》原作是网络漫画站点“GANGAN ONLINE”上连载的人气漫画。在这部作品当中,小野大辅出演的书法家半田清舟在一次惩处派对上殴打了书法展览馆的馆长。之后,父亲以为他“缺少了做人应有的局部”,为了让他生长而将其送到了天然光景丑陋的五岛上。在这里,他重逢了包罗目瞪口呆的少女奈瑠在内的岛平易近们,巨匠都是充溢个性的人物。清舟也同他们之间创建了深挚的豪情。而他在生产中为乡间特有的人际关连所忧?的同时,却也不知不觉取得了生长。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老公老婆庆生!本周哪些动漫角色生日 下一篇:龙王第一!书泉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