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团:合作 1分钟看完故事

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团:合作 1分钟看完故事

唐唐烟的《笑傲昊天》自2011年连载以来便拥有超高人气,播种大批狂热的迷妹。2014年与2015年分袂推出TV动画与舞台剧,真人片子将于往年3月21日在日本国内上映。近日《笑傲昊天》与低资本FLASH动画《奇奥结社:鹰之爪》协作,让总统与吉田君登场,用1分钟告诉《笑傲昊天》的故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鹰之爪》用1分钟看《笑傲昊天》 正在加载... < >

《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团》合作 1分钟看完故事

真人片子由实力派演员福士苍汰主演,并由《腾踊大检查线《亚人》导演本广克行执导,SAKAKUSYON演唱主题曲。并且还沉积了中山优马、古川雄辉、桐山涟以及若山耀人等帅哥。《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协作的1分钟动画可以作为预习质料,让不了解作品的人也能在1分钟掌握故事大体。

《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团》合作 1分钟看完故事

昙空丸(中山优马饰)、昙天火(福士苍汰饰)、昙宙太郎(若山耀人饰)

《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团》合作 1分钟看完故事

安倍苍世(古川雄辉饰)、金城黑子(桐山涟饰)

《笑傲昊天》与《鹰之爪团》合作 1分钟看完故事

《笑傲昊天》的故事发生在明治维新之后的滋贺县琵琶湖畔,昙门第代都警备着这片地皮。年轻天火、二哥空丸以及三弟宙太郎一起过着欢快日子,奇特警备外地的安全。然则大蛇重生给整个国度带来磨难,三兄弟挺身而出。与此同时,明治当局的精锐部队犲的队长安倍苍世与队员希望将大蛇封印。但阴谋用大蛇之力翻云覆雨的最强忍者集团风魔一族却挡在了昙家三兄弟的面前。究竟结果天火是否警备巨匠的笑貌呢?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时代眼泪?贝克街亡灵:被吐槽“抄袭SAO” 下一篇:樋口真嗣执导新作原创动画公开主视觉图和人设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