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One Room:第2季公布高桥李依配音角色介绍

One Room:第2季公布高桥李依配音角色介绍

由台风Graphics公司建筑的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泡面番动画《One Room》于旧年宣布建筑第2季动画并颁发了两位新脚色,昨天(2月14日)动画官方黑暗了个中一位新脚色的人设图和引见。

预定于2018年播出的《One Room》第2季,此前官方宣布追加高桥李依和水濑祈两位新声优,昨天官方黑暗了由高桥李依配音的新脚色七桥御乃梨的引见和人设图,这位新脚色也是一位十分有个性的萌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引见吧。

七桥御乃梨CV:高桥李依

七桥御乃梨极度喜欢祖父经营的钱汤“七桥汤”,每天乡村在澡堂帮手,今朝是高中三年级学生。她与投止在七桥汤的苦学生副角是像兄妹一样的关连。她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开畅活跃的女孩,尚有着喜欢具有汗青气味的街道和复古文化的一壁。

《One Room》第2季公布高桥李依配音角色介绍

TV动画《One Room》由台风Graphics公司建筑,カントク、左负责脚色原案,奥田泰弘担负脚色设想,真野英二负责故事原案,霜井苍星担负编剧。动画的故事发生在“副角(One)的居室(Room)”当中。不雅观众们可以跟三位少女轮流重逢,并跟三位少女展开一段以副角的居室为焦点的故事。《One Room》第1季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该动画第1季的重要声优威望为花坂结衣CV:M·A·O、桃原奈月CV:村川梨衣、青岛萌喷鼻香CV:三森铃子。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Dimension》《OneOff》《舰队Collection》《XZillionsofenemyX》《黑神TheAnimation

上一篇:GAMERS电玩咖:第6卷光碟详情及封面公开 下一篇:日宅:异世界作品怎么设定剧情才有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