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自从《摇晃露营》在往年1月播出TV动画之后,就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中心。而与此同时,因为这部作品是以山梨县四周的景点作为实践舞台的,因此也成为了外地媒体争相报道的器械。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山梨县外地的报纸,上面就对《摇晃露营》进行了热炒。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报纸对《摇晃露营》的动画化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而且还以“山梨县将支撑圣地巡礼”作为了大标题。从报道当中可以看出,今朝山梨县外地的当局和企业都极度存眷作品带来的低潮,官方设想将来推出新的相关举止,而良多企业试图做到“让作品的每一个圣地,都能买到在作品的周边”。至于脚色们在作品里吃的点心,也都有了商品化的动向。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这么看的话,山梨县很有可能要将富士五湖酿成第二个大洗(《少女与战车》圣地)啊。不外我去过那里,切实其实很雅观。”“山梨县估量此次要跟静冈县打起来了吧?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圣地呢(笑)。”“风闻已经有良多人跑去露营了,当然大大都都是大叔……”而关于《摇晃露营》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全力支持!山梨县报纸热炒《摇曳露营》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全力兔子02

上一篇:Slow Start:角色歌专辑收录十仓荣依子角色歌试听公开 下一篇:美味+周边!银魂:将开主题咖啡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