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细田守执导过《穿越时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冬季鸿文战》《怪物之子》等卖座片子,其新作《将来的将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今朝官方颁发了60秒的预告片,良多中国网友都希望能引进。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将来のミライ 予告 正在加载... < >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将来的将来》是细田守继《怪物之子》时隔3年推出的新作,与前作一样,由细田守担负原作与剧本。副角是个爱撒娇的4岁男孩子小君,栖息在某乡村的一个小小家庭内。当他的小妹妹身世后,他觉得怙恃的爱被妹妹夺走了,并第一次感慨到生产的不如意。合法这时辰,他碰见了从将来穿越到而今的妹妹将来,体验了史无前例的奇奥之旅,并取得生长。在预告片中浮现了小君长出耳朵和尾巴,像小狗一样自由奔腾的画面,尚有向小君搭讪的奇奥男性、少女以及青年等新脚色。穿越光阴与空间的小君和将来去到什么处所?将来为什么会从将来穿越而来呢?这个预告从3月3日入手下手会在天下各大影院播出。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会引进吗?细田守新作《未来的未来》预告公布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往年炎天有好影戏看了。”“我在将来等着你。”“给一个让我安利细田守的机遇吧。”“求国内引进。”“以是会来中国上映吗?”“必然会很雅观。”“《穿越时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空海不是主角!日本网友称被妖猫传:译名骗了 下一篇:夺取天下!阿松:舞台剧举办发布会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