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长濑智也滨崎步中枪!这些日本艺人今年40了

长濑智也滨崎步中枪!这些日本艺人今年40了

连年来,日本娱乐圈的良多艺人入手下手被越来越多国内动漫迷所熟知了。但但凡来说,艺人们的年齿都是一个不克不及说的奇奥,因此也许看着在屏幕中生动的他们,我们也很难猜想其真实年齿。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查询拜访了“你风闻谁往年40岁了最受惊”,一起看看吧。

长濑智也滨崎步中枪!这些日本艺人今年40了

排名榜首的是DAIGO,他在2016年跟女星北川景子成亲的动态成为了事先娱乐圈最大的新闻。DAIGO拥有着标识表记标帜的五官,可谓是正统派的帅哥。而且他的言语作风也极度幽默,甚至于在业界当中有着“DAI语”的说法。除此之外,他也极度喜欢动漫,此前就每每在网上发布自身跟妻子一起看动画的信息。而实践上他在往年4月就要年满40岁了。这一点也让不少受访者感慨受惊。

排在第2的是长濑智也。他是一个戏路极度广的艺人,从搞笑脚色到严肃脚色都能完美演绎。而在往年11月,他就将迎来40岁的生日。思索到他出道的光阴比拟早,良多人是从长濑智也10多岁的时辰就一直在存眷他了。因此也能感慨到光阴的流逝。

排在第3的是滨崎步。她是代表日本的歌手之一,她的造型曾经是不少人仍旧的器械。尽量往年10月就将40岁了,然则她给人的感觉仍旧是20多岁的样子。

【风闻谁往年40岁最受惊TOP10】

第1位 DAIGO 562票

第2位 长濑智也 339票

第3位 滨崎步 235票

第4位 椎名林檎 170票

第5位 小泉孝太郎 155票

第6位 小西真奈美 151票

第7位 平野千秋 137票

第8位 若林正恭 136票

第9位 滨口京子 133票

第10位 持田喷鼻香织 129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80岁老当益壮!松本零士参演99.9刑事律师: 下一篇:所以会秃头?日媒:琦玉人睡眠时间最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