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演奏没用替身!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特别映像公布

演奏没用替身!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特别映像公布

真人片子《坂道上的阿波罗》今日(3月10日)在日本上映,本片由《唇上之歌》《芳华之旅》导演三木孝浩执导,知念侑李扮演西见薰,中川弘愿扮演川渕千太郎,小松菜奈扮演迎律子。官方今朝颁发了知念侑李与中川弘愿吹奏乐器的专程映像,两人都是亲自吹奏,并没有运用替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坂道のアポロン劇場ロビー用SP映像 正在加载... < > 演奏没用替身!《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特别映像公布

在官方颁发的专程映像中,知念侑李与中川弘愿分袂进行了10个月的钢琴、打鼓特训。并且还浮现了西见薰与川渕千太郎为文化祭筹备吹奏会的局面,两人的吹奏和脸色天然,并没有运用替人。小松菜奈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文化祭在她眼中长短常专程的,可以催动真正的豪情。

演奏没用替身!《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特别映像公布

演奏没用替身!《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版特别映像公布

《坂道上的阿波罗》原是小玉由起从2007年入手下手在小学馆连载的漫画,曾获第57届小学馆漫画奖个体向局部奖、“2009年这本漫画真锐利!”女性组第一名。这是一个芳华音乐故事,高中生西见薰从横须贺转学到九州,与一众小同伴相遇后感慨到爵士乐的魅力。川渕千太郎当然看上去像是行为粗鲁的不良少年,其实心理充溢温顺。迎律子是千太郎的莫逆之交,性情开畅。在番外篇中,西见薰与迎律子成亲。TV动画在2012年播出,声优包罗木村良平、细谷佳正、南里侑喷鼻香、远藤绫以及诹访部顺一等。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兽的演奏者艾琳

上一篇:老婆真可爱!雷姆浮世绘木版画曝光 下一篇:绅士学院:学姐会为男主做什么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