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与魔共舞-Fortuna-:光碟详情公布

剧场版与魔共舞-Fortuna-:光碟详情公布

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奇特企划的多媒体企划《与魔共舞》推出的剧院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已于2017年11月4日在日本上映,今日(3月11日)该剧院版的光碟发售详情取得了颁发。

剧场版《与魔共舞-Fortuna-》光碟详情公布

剧院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的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本篇光碟中除了收录剧院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外,还将收录《尾声 钩贯雷姆》《尾声 立华林多》《尾声 楚神乌列》《尾声 南那城梅吉》《尾声 枣坂四时》《尾声 罗恩》6篇短动画。其它还将附带一张CD,个中收录由PENTACLE组合(齐藤壮马、羽多野涉、近藤隆、木村昴、平川大辅、铃木达央)演唱的PSV游戏《与魔共舞My Carol》的主题曲《光れCAROL》以及多首伴奏歌曲。初回特典方面还将赠给缩印版的灌音台本,光碟封面由负责脚色设想的高品有桂全新绘制。该剧院版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0元)。

剧院版动画《与魔共舞-Fortuna-》沿用了TV动画的建筑威望,由吉村爱担负导演,金春智子负责脚本,前田浩孝负责脚色原案,高品有桂担负脚色设想,藤田淳平负责音乐建筑,Brain"s Bas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声优威望为立华律喷鼻香CV: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CV:齐藤壮马、立华林多CV:羽多野涉、楚神乌列CV:近藤隆、南那城梅吉CV:木村昴、枣坂四时CV:平川大辅、罗恩CV:铃木达央、马里乌斯CV:丰永利行、葛叶杏奈CV:松田利冴、内斯塔CV:小山力也。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6剧场》《秀逗魔导士剧场版5部》《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剧场传说》《蜡笔小新剧场版:呼风唤雨!金矛之勇者

上一篇:终于来了!“国家队”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下一篇:种田梨沙回归!噬血狂袭:宣布制作第3季OVA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