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跟着漫改低潮的浮现,真人作品对原作的需要也越来越大,不少老作品都被翻出来从新改编成真人作品搬上银屏。此前新井英树的老漫画《宫本残杀史》(暂译,原名为《宮本から君へ》)宣布了真人日剧化。昨日(3月15日)该电视剧黑暗了追加演员,演员们的造型都很无意代感。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在宣布真人电视剧化的时辰就官方颁发了西崽公宫本浩由由实力派演员池松壮亮扮演,本次追加的演员有扮演宫本同期的田岛薰的柄本时生,扮演他们上司营业部课长小田三纪彦的星田英利,扮演宫本一见钟情的女性甲田美沙子的华村飞鸟,扮演喜欢装傻的同期大芝的新名基浩,扮演老是给宫本擦屁股的营业部部长冈崎的古馆宽治。

上个世纪的社畜们!《宫本奋斗史》追加演员

《宫本残杀史》是日本漫画家新井英树从1990年至1994年之间于讲谈社漫画杂志《Morning》连载的漫画作品,也是新井英树第一部连载的作品。漫画描写了大学卒业后在文具厂以新人营销职员的身份任务的宫本浩阅历人生坎坷后找到自身生活体式格局的故事。

真人日剧《宫本残杀史》将从往年4月6日入手下手播出,导演由《番邦差人》《紊乱的一代》的真利子哲也担负。主题曲《Easy Go》由新井英树的粉丝乐队ELEPHANT KASHIMASHI演唱,ELEPHANT KASHIMASHI的主唱宫本浩次的名字即是依照这部漫画的西崽公名字而来。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测试:最适合当你哥哥的角色 男生篇 下一篇:6月15日上映!忍者蝙蝠侠:新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