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冷然之天秤: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春季番冷然之天秤: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依照Otomate公司建筑刊行的女性向爱情冒险游戏《冷然之天秤:帝都幻惑绮谭》改编的TV动画《冷然之天秤》将于2018年4月1日开播,日前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的封面和详情。

春季番《冷然之天秤》第1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冷然之天秤》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6月29日发售,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4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88元)。个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动画播出前专程节方针未播出局部,其它光碟中还将封入动画专程举止的优先申请券和小册子。该卷光碟的封面由负责脚色设想的佐光幸惠全新绘制,日前官方黑暗了正式封面,图中可以看到帅气的尾崎隼人和鸿上滉。

TV动画《冷然之天秤》由建筑过《跳水男孩》《怪怪警备神》的ZERO-G公司建筑,执导过《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芳华姐弟s—》的高田昌弘担负导演,加入过《校园暧昧大王》《交响恋人梦》《歌之☆王子殿下》等动画的金春智子负责系列形成,佐光幸惠负责脚色设想,长谷川智树负责配乐,Pony Canyon负责音乐建筑。该动画的OP主题曲《耽溺ミラアジュイズム》由新人男歌手kradness演唱;ED主题曲《Black Thunder》由人气男声优下野纮演唱。故事告诉了投止了写书人的豪情和记忆,接续会给阅读者带来巨大伤害的书被称为“稀物”,收罗并回护“稀物”的机关“帝国图书谍报资产拾掇局”通称为“猫头鹰”。久世鶫由于某件某个不测事变得知了“稀物”的存在,并碰见了“猫头鹰”,她的运限也入手下手发生了剧烈的更动。

其它,《冷然之天秤》动画的声优威望也极度豪华,具体为久世鶫CV:木村珠莉、尾崎隼人CV:梶裕贵、鸿上滉CV:冈本信彦、星川翡翠CV:逢坂良太、鹈饲昌吾CV:木村良平、汀紫鹤CV:铃村健一、鹭泽累CV:樱井孝宏、久世鶲CV:村濑步、朱鹭宫栞CV:夏树理绪、莺地启三郎CV:小林范雄、隐由鹰CV:绿川光、杙椰CV:宫下荣治、猿子基史CV:兴津和幸、燕野太郎CV:榎木淳弥、四木沼乔CV:远藤大智、四木沼蔷子CV:真田朱音、柾小瑠璃CV:高桥未奈美、苇切拓真CV:利根健太朗、笹乞藤一郎CV:石井真、童稚谷新CV:西田雅一、百舌山识郎CV:荻野清明明亮、尾鹫英树CV:樱木章人。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创世的公主:舞台剧主演确定 良知真次演罗宾 下一篇:农学生笑了!哪些专业最适合穿越到异世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