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杀戮天使:公开视觉图及PV等新情报 7月开播

杀戮天使:公开视觉图及PV等新情报 7月开播

依照星屑KRNKRN启示的内心可怕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杀戮天使》于昨天(3月20)颁发了视觉图、第1弹PV、重要声优威望等谍报,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杀戮天使》公开视觉图及PV等新情报 7月开播

《杀戮天使》动画的第1弹PV时长1分50秒,PV一入手下手可以看到少女瑞吉儿被包着绷带手拿大镰刀的艾札克追赶。当丧失落了记忆的她再次清醒后,发现自身被关在一栋大楼的地下,并被监视。而这栋楼里潜入了杀人鬼,瑞吉儿竟寄托艾札克杀了自身。PV中同时颁发了女副角瑞吉儿由代表作是《噬魂师NOT!》春鸟鸫、《黑箱》坂木静喷鼻香等脚色的女声优千菅春喷鼻香配音,而男副角艾札克由代表作是《青之驱魔师》奥村燐、《排球少年》西谷夕、《我的俊杰学院》爆豪胜己等脚色的男声优冈本信彦配音。视觉图中也可以看到瑞吉儿和艾札克两人的形象。

TV动画《杀戮天使》由建筑过《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建筑,执导过《MARGINAL#4 从KISS入手下手创造Big Bang》的铃木健太郎担负导演,担负过《贞子3D》《富江最终章:禁断之果实》《富江3:更生》等可怕片子的编剧藤冈美畅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的松元美季负责脚色设想。

《杀戮天使》于2015年8月14日入手下手枯萎死亡下载,分为4个章节,2016年2月发布最终章,登岸PC平台。依照游戏改编的漫画由真田诚负责脚本,名束くだん负责作画,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第1卷漫画,今朝已刊行6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万部。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杀戮都市前篇

上一篇:手冢治虫名作多罗罗:宣布再次动画化 下一篇:恶魔高校D×D:第4季公布2位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