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后晴天:确定主题曲 King&Prince出道曲

花后晴天:确定主题曲 King&Prince出道曲

《花后好天~花男Next Season~》将于4月17日早晨10点在TBS播放,这部日剧依照神尾叶子原作漫画改编,是《花样良人》的续作,第9卷单行本将于4月4日发售。主题曲已确定是男副角平野紫耀所属的良人组合King&Prince的出道歌曲《灰女士女孩》。该动态是在昨日(3月21日)直播的电视节目“CD TV SP!卒业歌音乐祭2018”中宣布的。

《花后晴天》确定主题曲 King&Prince出道曲

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良人组合King&Prince在2015年结成,于往年正式出道并刊行CD,成员包罗平野紫耀、永濑廉、高桥海人、岸优太、神宫寺勇太以及岩桥玄树六人。对于《灰女士女孩》这首歌,平野紫耀透露表现第一次听的时辰就觉得很有《花后好天》的作风,歌词参与了花与King&Prince,是一首很吻合该剧世界不雅观的歌曲。CD将于5月23日推出。

《花后晴天》确定主题曲 King&Prince出道曲

【演员名单】

江户川音:杉咲花

神乐木晴:平野紫耀(King & Prince)

驰天马:中川弘愿

平海斗:滨田龙臣

西留恵:饭丰万理江

真矢爱莉:今田美樱

成宫一茶:铃木仁

荣美杉丸:中田圭佑

绀野亚里沙:木南晴夏

驰美代子:堀内敬子

驰一马:Tet Wada

小林孝藏:志贺广太郎

驰利惠:高冈早纪

神乐木样:泷藤贤一

江户川由纪惠:菊池桃子

近卫仁:嘉岛陆

《花后好天》是从2015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APP“少年JUMP+”上隔周更新的爱情漫画,故事舞台配置在《花样良人》道明寺、花泽类、西门总二郎以及美作玲形成的F4卒业两年后。新掌控学园的5人集团以神乐木晴为首,他们创议“国民佃猎”举措,逼资产状况欠安的学生退学。但与此同时,神乐木晴由于曾被道明寺司围困而对他充溢崇拜。女副角是江户川音,曾是社长令媛,由于父亲破产而沦为国民,在便当店打工,与神乐木晴斗智斗勇。而她的未婚夫是桃乃学园的学生会会长驰天马。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火入魔!盘点有洁癖的动画角色 下一篇:太紧张睡不着!苍井空谈漫改剧逃亡花:拍摄状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