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田君不恋爱:主题曲发售详情公布

多田君不恋爱:主题曲发售详情公布

陪伴着4月新番的临近,这一季的动画消息也就牵动了不少不雅观众的心。而在往年4月当中,将有一部由《月刊少女野崎君》原班人马带来的原创动画《多田君不爱情》。近日,官方颁发了有关主题曲的相关详情。

《多田君不恋爱》主题曲发售详情公布

本次的主题曲将由知名歌手大石昌良负责演唱。这也是他时隔4年旁边之后,再度同动画进行协作。至于歌曲的标题为《オトモダチフィルム》,从官方给出的宣传图上可以看出,这首歌也将以“摄影机”作为主题进行演绎。

发售信息方面,本次的单曲将在5月23日正式上市。价值为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故事告诉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碰见了刚才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特蕾莎。特蕾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度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由于提前到日本,并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伙伴走散而迷路。天然而然地对特蕾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薇尔莉特的身体能力那么强? 下一篇:秋季番SSSS.GRIDMAN:公布新PV及主视觉图等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