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遥的接球:公布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

夏季番遥的接球:公布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

由漫画家如意自在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遥的接球》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今日(3月24日)该动画黑暗了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谍报。

夏季番《遥的接球》公布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

动画《遥的接球》最新黑暗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妹子们在沙岸上打排球的样子,其它,官方还颁发了三位新脚色的配音声优,过去曾与比嘉彼方组队的远井成美由将为《摇晃庄的幽奈蜜斯》女副角汤之花幽奈配音的新人女声优岛袋美由利配音;而今与远井成美组队的立花彩纱由代表作是《警备甜心!》日奈森亚梦、《我的配头很少》柏崎星奈、《某科学的超电磁炮》佐天泪子等脚色的女声优伊藤加奈惠配音;与遥同为1年级高中生的大城明里由新人女声优木村千咲配音。名人们不容错过这部福利满满的动画哦。

TV动画《遥的接球》由C2C公司负责建筑,洼冈俊之担负导演,待田堂子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小田甲士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此前颁发的重要声优威望为大空遥CV:优木加奈、比嘉彼方CV:宫下早纪、托马斯CV·红爱:种崎敦美、托马斯·惠美理CV:末柄里惠。该作告诉了由于身高太高而感慨自卑的大空遥与为身高长不高而懊恼的想要摒弃沙岸排球的表妹比嘉彼方在冲绳形成了沙岸排球组合,两人一高一矮,一个外行一个经验者,一个积极向上一个畏缩不前,完全相反的两位少女将在沙岸上展开芳华动感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TICO夏季篇》《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

上一篇:绅士学院:通杀?同时得到男女爱慕的他们! 下一篇:4月番敦君与女朋友:碟片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