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橘里橘气!小仓唯和日高里菜玩百合游戏引关注

橘里橘气!小仓唯和日高里菜玩百合游戏引关注

对良多存眷声优的动漫迷来说,小仓唯以及日高里菜是两个再熟悉不外的名字了。而近日,她们两人在一档节目当中玩起了吃百奇的游戏。而因为局面过于橘里橘气的关连,因此成为了不少网友存眷的中心。

橘里橘气!小仓唯和日高里菜玩百合游戏引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两人咬着统一根百奇,然后入手下手慢慢靠拢,而在某张图片上,相互之间的嘴巴切实其实都已经紧挨着了。若何不知道这是一场游戏的话,很容易被明白为她们正在“接吻”。

橘里橘气!小仓唯和日高里菜玩百合游戏引关注

橘里橘气!小仓唯和日高里菜玩百合游戏引关注

这一系列的图片颁发之后,在网络上也激起了良多争议。有支撑者兴奋地透露表现:“原本就知道她们关连很好,而今黑暗这么干真让人感动啊!”但也有人吐槽:“百配合销也应该有个下限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1995年8月15日身世的小仓唯早在2009年的时辰就已经入手下手为TV动画配音。2011年,她出演了《神之记事本》的女副角爱丽丝,而且迅速成为了动漫迷们热议的中心。尔后又有包罗《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雏子的条记》柊真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等代表脚色。而1994年6月15日身世的日高里菜则有包罗《邪术禁书目次》最后之作、《龙王的任务!》雏鹤爱等代表脚色。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日本学校推出航海王:板报送别毕业生 下一篇:丧病!日媒:有多少男性想跟JK交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