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谁会去?pop子:将举办官方活动

谁会去?pop子:将举办官方活动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作品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存眷的器械。而跟着3月25日动画的了却,不少人也在等候官方进一步的动态。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9月15日、16日的时辰在幕张展览馆举行专属举止。

谁会去?《pop子》将举办官方活动

只若何不雅观看作品的不雅观众应该都知道,本作品每集乡村调换声优,因此一共有60名以上的声优加入过作品的配音。而届时究竟会有哪些人登场,也就成为了不少粉丝存眷的中心。不外官方今朝还没有正式确定最终的出演名单。对此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入手下手连载,并在交际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月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作风犀利,嘲讽规范极度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建筑过《JOJO的奇奥冒险》的神风动画公司建筑,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负建筑人,青木纯负责系列形成,梅木葵负责观念设想,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负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结果。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诱人!Fate/Apocrypha:推出首饰周边 下一篇:越成熟越有魅力的日本男艺人:山田孝之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