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旧年的7月新番《Princess Principal》曾经给不少动漫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尽量动画已经了却,但同名的手游产仍旧在运营当中。近日一个让不少粉丝感慨消极的动态传来:游戏将会追加年齿限止。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从官方通告上可以看到,从3月29日入手下手,游戏将只能允许17岁以上的用户运用。不外官方并没有分析为何会做出这样的调整。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这样的通告也激起了不少日本网友热议:“莫非是由于图片规范比拟大的关连?可事实上比起其他手游基础不算啥啊!”“我玩过这款游戏,重要是多萝西的那若干张图比拟刺激的因由吧。”“以是仍旧快点出第二季动画吧,至少这个不会限止年齿(笑)。”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法抗拒!点兔:智乃新手办曝光 下一篇:长发妹的禁断逆袭!绝对恋爱命令: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