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喜欢日常百合题材作品的动漫迷或许都已经看过一部名为《Slow Start》的动画了吧?而在动画跟我们说再见之后,官方也没有完毕连续推出新企划的举措。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作品中脚色们所穿的屈服周边。

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次的周边很好地还原了星尾女子高中的屈服。而且官方还选用了衣着安静的质地,而且参与了一些制止走光的资料,让整套装扮显得更有品尝。依照设想,官方会在往年8月正式发售这款周边。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Slow Start》的故事告诉了初中三年级学生一之濑诨名因为在高中入学检验前一天病倒,导致她复读一年。一年后她进入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诨名高中上学,抱持着自身是复读生的奇奥,一之濑花入手下手了新的高中生产。本作的重要声优威望为:近藤玲奈、伊藤彩沙、岭内知美、长绳麻理亚、内田真礼。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高忍推出新连载 以战国时代为舞台 下一篇:三丽鸥男子: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