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附带合成功能!摇曳露营:推出相机商品

附带合成功能!摇曳露营:推出相机商品

作为往年1月新番当中的大利剑马,《摇晃露营》已经在碟片销量方面得到了巨大顺遂。而与此同时,官方也在接续推出新的企划。近日官方就宣布:将发售一款《摇晃露营》的数码相机,这也激起了日本媒体的存眷。

附带合成功能!《摇曳露营》推出相机商品

从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相机的皮相印有《摇晃露营》的图片。与此同时,在相机内部已经过后配置了一些可以用来分化的图片。官方也给出了具体的分化图,运用者可以将拍下的照片同《摇晃露营》的素材进行分化,展现出突破次元壁的结果。

附带合成功能!《摇曳露营》推出相机商品

依照设想,只有当相机的预订量逾越50台,官刚才会确定生活。而最多只生活150台。预约光阴从4月5日到5月20日截止,而6月下旬将正式发货。价值是2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71元。

附带合成功能!《摇曳露营》推出相机商品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才150台?最最少500台才够用吧?”“官方居然还会耽忧预订量达不到50吗……”“犹如很好玩的样子,估量很难抢到了。”而关于《摇晃露营》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动画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人版最让人吃惊的选角 小栗旬排第一 下一篇:6月发售!Comic Girls:第一卷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