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日大作战:后再合作 山下达郎为细田守新作献唱

夏日大作战:后再合作 山下达郎为细田守新作献唱

细田守的最新作《将来的将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上映,今朝主题曲和片头曲已确定由山下达郎演唱。山下达郎与细田守曾在《冬季鸿文战》协作并创作主题曲《我们的冬季梦》,并为《解忧杂货店》《新参者》《漂流课堂》等作品创作主题曲。

《夏日大作战》后再合作 山下达郎为细田守新作献唱

《将来的将来》告诉4岁男孩小君与从将来世界穿越而来的妹妹将来之间的奇奥冒险故事。片头曲是《将来的主题》,在开头浮现的主题曲今朝正在建筑中。此次是山下达郎与细田守世隔9年来第二次协作,也是第一次在他的作品中创作两首歌曲。山下的第51张单曲将于7月11日发售,为《将来的将来》创作的两首歌曲乡村收录在内。

《夏日大作战》后再合作 山下达郎为细田守新作献唱

《夏日大作战》后再合作 山下达郎为细田守新作献唱

细田守的作品包罗《穿越时空的少女》《怪物之子》《狼之子雨与雪》《海贼王片子版2005:狂欢男爵与奇奥岛》《混沌甲士》等,《将来的将来》是他的最新作。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夏日大作战》《魔法使的注意事项-夏日的天空》《小叮当夏日风暴》《小叮当:夏日风暴

上一篇:好帅!内田真礼中性风格自拍引爆网络 下一篇:时隔11年!宇多田光为花后晴天:献唱印象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