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K高尔夫题材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

JK高尔夫题材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

由たこうさ负责原作、画师佐仓おりこ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并颁发了声优威望等详情。

JK高尔夫题材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

《Swing!!》是たこうさ负责原作、画师佐仓おりこ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于2017年入手下手在网络上连载,该作的轻小说版于2018年2月入手下手连载,由たこうさ执笔、佐仓おりこ负责插画。日前该作又黑暗了将推出广播剧的动态,声优威望为春喷鼻香CV:加隈亚衣、冬姫CV:金元寿子、夏阳CV:小松未可子、枫CV:高田忧希。

JK高尔夫题材作品《Swing!》宣布广播剧化

《Swing!!》告诉了全新入手下手的高中生产让宫里春喷鼻香感慨很兴奋。性情不紧不慢的她看到童年玩伴的夏阳和周围的配头们都入手下手加入社团举止后觉得无所适从,有种被抛下的感觉。想要参与社团的她体验了种种社团举止,扫数都以失落败了却。合法春喷鼻香消沉时,在晒台有时碰见了前辈冬姫,在自称是高尔夫社团社员的冬姫的规劝下,春喷鼻香以被半强逼的形式参与了社团。终于找到了自身的社团,春喷鼻香与新的伙伴们一起在高尔夫社团共度芳华的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光碟首周销量3.2万张 下一篇:神秘!死神:真人电影公开倒计时角色海报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