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六道循环展现佩因之恐怖,天堂之门终向自来也开启

六道循环展现佩因之恐怖,天堂之门终向自来也开启

六道循环展现佩因之恐怖,天堂之门终向自来也开启,作者:过往的未来[562346616]
不知不觉中,自来也和佩因的战斗已经持续了十多话了,之前还是势均力敌的局面,在本话过后开始出现了失衡,而更重要的是,看过本话之后,自来也是生是死也更加明朗起来。

看完本话之后,我们基本上可以预备为自来也哀悼了,不过我相信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多朋友坚信自来也会逢凶化吉,的确,固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也算是重量级的配角,又是正面人物,假如没有阿斯玛的先例,说实话,我也不会以为自来也会牺牲,但是现在看来,不管是伏笔,还是情节发展,都预示着自来也的命运。本话中,自来也运用了终极幻术,在以一敌三的战斗中还能扭转颓势,将佩因的三个身体消灭,已经是相当的不轻易了。但是接下来发生的情节也基本上是在预料之中的。佩因的最强阵容出现了。这就几乎把自来也最后一丝胜利的希看给抹杀了。在上一话中已经提到,六个身体是各有特点,各司其职的,怪不得佩因会挑通灵的那个首发呢,现在想想是尽好排兵布阵的,有了这人,其他人都是呼之即来的,看似只有一个人往迎战,实在始终都是六个人在战斗,只是看有没有这个必要。现在六人都出现了,也就意味着战斗真正的进进到最后的决战了。

记得在这场战斗开始前,我以为自来也会牺牲是由于战斗前的伏笔(最主要的是自来也和纲手对话的那一段),战斗开始后看着自来也的表现,我曾经也对自来也的生还抱有过幻想,由于自来也没有溃败,而是展现了他应有的实力,几乎逼出了佩因的***层功力,但是无奈的是对方太过强大了。为什么说看完这一话,我更确信此战自来也必亡了,说起来也许很多人不服,我仅从自来也断臂这点上做此判定。别的且不说,就说少了一条手臂之后,自来也本次战斗胜利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了,想想在之前,身体完好,全力以赴战斗,都只能委曲战胜三个人,现在面对六个人,自己又少了一条手臂,这种差距就可想而知了。而这条手臂也是一个预兆,说明接下来自来也将遭受更大的创伤,这只是开始。现在就有点为自来也感到难过了,为什么我们的正面人物牺牲的都是那么的痛苦,反而是那些反面人物都是被秒杀的,少了一些痛苦。

佩因的六个身体终于是都出现了,看来你全力以赴了,增加的三个人,有两个是新面孔,还有一个是一开始出现的那个佩因。新面孔中一个就是打断自来也手臂的家伙,一看五大三粗的,估计就是体术高手,还有一个不知道是擅长什么能力的。对于另外三人复活,这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就是支援的三人中有人会复活术,那复活死掉的同伴应给是理所当然的,但是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循环眼的能力,既然六人的眼睛是相通的,那么也不排除生命的相通,只要六人有一人还活着,那么另外五人都能无穷复活。六道,总想起佛教的六道循环,这也和循环眼相符,看来岸本的取材是相当的广泛啊。六人一起出现,我们又见到了最先看到的那张佩因的脸,还真有点熟悉的情切感啊。而更重要的是我看到本话的最后,忽然冒出个想法,为什么自来也最后如此的惊奇,他只是看到了佩因的那个身体而已,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分析者提出过这个观点——那个身体就是弥彦的,所以自来也才会如此的反应。现在再对比一下,无论是长相发型都和小时候的弥彦很像。长门夺取了弥彦的身体完全是由可能的。

对于下面的情节,小南似乎是彻底失落了,完全不再参与这场战斗了。而自来也战败是可定的,而且照我看来,牺牲也是肯定的。现在期待的就是自来也终极招数,最后一搏了。不过个人感觉,也许又会是一个同回于尽的招数,但是火影这么长时间的剧情里,同回于尽的招数倒是不少,可惜的是没有一个能同回于尽的,大叔要是用这种招数,肯定也是自己壮烈牺牲,佩因照样逃出法网。这一战的确是可圈可点,可称经典,只可惜又有一位有个性的优秀配角要离开我们了,自来也,保重啊。

有诗为证:
剿灭三将有奇招,降魔天音初见效。
奈何此番遇循环,鏖战终究现六道。
独臂应敌大不妙,生死茫茫无处逃。
舍身取义再一搏,虽进天堂也含笑。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379断手/幻术/生死之迷,只思考一些可能 下一篇:火影379话分析:佩因六道尽战斗,自来也命运已决(竹林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