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专题分析之【另一个宇智波的思想】

火影专题分析之【另一个宇智波的思想】

作者:踏浪狂生,转载请注明!
最近一直在写小说,所以除了每话分析很少再写火影。不过今天忽然又看到那张人柱力的合影后有点小小的想法,以下就是全部:

本次的专题分析将会在从一个看似渺茫的可能性开始。并且,我想在看完第一张图之后大多数朋友会不太清楚这究竟是何用意:
7e07392b7fc741e1a06a2a4c893396e4.jpg

作为火影官方给出的彩页,我想这张图片的权威性应该是可以保证的。那么我就引用这里面给出的一些线索开始下面的推测——

第一点,九只尾兽可能都是以人柱力或是曾经以人柱力的形态存在。

第二点,这些人柱力除了一尾我爱罗,八尾奇拉维和九尾叫人之外,其他人身后的故事好似没有更多的显露。比如说战斗习惯,脾气秉性等。甚至很多的尾兽捕捉过程,哪怕是一点点细节都没有显示出来!所以他们可能会串起现在由捕捉尾兽制作禁术兵器的主题,在后面的篇幅中陆续出现!

而本篇的叙述重点,就来自于图中三尾的形象!

众所周知,三尾作为一个野生的尾兽被迪达拉和阿飞捕捉。但是根据官方彩页的介绍,它原本应该是隶属于四代水影!
86b6309c619be2ae19987fa11fe5c15c.jpg

正如团躲口中所叙述的画面,这个叫做矢仓的水影曾经就是三尾人柱力!但是从面相上看来,这个人的年龄不大,可以说死亡或是消失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形象。

但矛盾之处正是由此而生!
那就是鬼蛟为何面对斑的时候说他是前水影呢?假如说斑作为三代水影,我想还是拥有着对自己村子中尾兽的节制权利!换句话说,他可以随时随地用权利或者是自己的战斗气力来夺取三尾!并且斑离开自己的水影位置,我想就有四代水影的原因!也许,正是矢仓推翻了宇智波斑的统治才当上了四代!
不过,考虑到当时可能还没有收集尾兽的计划,也许这样的举动还能被接受。但是,恰正是四代水影就是三尾人柱力这个事实让我觉得其中不仅有斑的一些内幕存在,更是和宇智波家族其他的忍者都有联系!比如说——宇智波止水!
cc65dad0fe974717314ae86c635ba849.jpg

既然水之国都承认了四代水影,也就是说这个三尾人柱力曾被宇智波止水的能力操纵过!那么这样的事实说明了什么?最少,这是在说止水和四代水影甚至是水之国都有过冲突!
那么,三尾的野生状态会不会和这件事有着必然联系呢?我想,几乎可以顺口就肯定!
由于人柱力和尾兽的关系中,人柱力的消亡可能会带来尾兽一样的消亡。但是反过来说,尾兽被解放的话人柱力必然会死!除非再有个千手婆婆那样的忍者出现。

既然是四代水影被止水操纵过,然后三尾又是野生状态。那我们基本上可以认定四代水影已经死亡最少是失落!不过,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四代水影控制尾兽的能力居然被提升到了世间仅有四人其中一个的高度!
是不是可以这么以为,三尾的野生状态是他战败时导致的!另外还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止水控制了四代水影,自愿将尾兽解放从而死亡!

然后考虑灭族时止水死讯已经传出,那么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应该就是在那之后!由于若在之前的话,一个木叶忍者和水影间发生光明正大的战斗就需要一个舞台——战争!也许,这件事真就发生在上次的忍者大战期间,但却并没有被传开。估计是由于这样的丑事水影的村子也不愿外露。

不过,假如说止水的行为并不是由于村子所下达的任务呢?究竟袭击一个影,又在三代或是四代火影这样的温顺派当政期间,所以我以为这样的任务只能源自根或是自愿!
不过考虑宇智波家族中成为暗部成员的,以现在资料看只有宇智波鼬,其他人都是在木叶的警备部队。那么,我就提出一个猜想——
宇智波止水是顺着自己的意愿行事的!所以这件事才会被雾隐村秘密的守护起来不往外传,至于木叶,假如止水自己不说更是难以得到这样的情报!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小李外传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宇智波鼬的生存之道 下一篇:三大瞳术专题之二——破解最新写轮眼(4代火影真正目的)【小Yan】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